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招聘博士学位专任教师资格复审、评议及面试公告

添加时间:2023-04-20 20:20:25   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的简章》《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简章》要求(以下简称《招聘简章》),现将资格复审、评议及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凡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登陆内蒙古农业大学网上招聘系统打印《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合理安排好时间,等待招聘学院电话通知,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复审。

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携带以下材料:

1、本科、硕士、博士期间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外毕业生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业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4、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之前持加盖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学院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三、评议及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方可参加评议,评议及面试环节的要求会在资格复审通过后告知,其他要求见《招聘简章》。

各学院联系人、联系电话参见报名时的岗位信息表。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3年4月20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转岗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院聘岗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