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延长2022年“绿色通道”剩余计划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报名时间的公告

添加时间:2022-11-20 15:47:32   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使用2022年通过“绿色通道”剩余计划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的公告》,2022年“绿色通道”剩余计划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因新冠疫情防控原因,对前期报名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经研究,决定延长2022年“绿色通道”剩余计划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报名时间,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继续执行《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使用2022年通过“绿色通道”剩余计划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的公告》的各项规定。

二、报名网址:http://ndzhaopin.imau.edu.cn

三、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3日上午9:00-2022年11月30日下午17:00。

四、年龄要求:1981年11月23日及以后出生。取得正高级职称的或具有国内一流高校与科研院所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取得突出学术成就的,年龄可放宽至1976年11月23日及以后出生。

本公告由内蒙古农业大学2022年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2年11月20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推迟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时间的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调整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