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2-09-22 14:55: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9月21日,人事处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学校70年校庆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校史馆、成果展、草原野生动物馆和知行观。

    通过讲解我们重温了农大七十年来不断发展的风雨历程,深刻感受到学校的辉煌与成就,也感受到了一代代农大人的辛勤付出,也为优秀学子的光荣事迹赞叹不已。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作为农大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全校的教职工服务。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取得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