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引进优秀博士人才评议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3-13 11:29:30   人事处德力格尔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引进优秀博士人才管理办法(试行)》(内农大党发[2016]21号)文件,现将2020年引进优秀博士人才评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 申报人员范围

按照2020年 “绿色通道”引进高层次人才进校工作满3个月的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020年本校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毕业回校工作的教师。

二、申报工作要求

1.程序

①本人申请并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博士人才评议申请表》(附件1),按《学院2020年引进优秀博士人才评议情况汇总表》(附件2)填写相关内容及自我估分。

②申请人所在单位对申请教师个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考核评分,并提出考核评价意见,填报《学院2020年引进优秀博士人才评议情况汇总表》(附件2)。

③人事处复核,对申报优秀博士二层次以上人才组织相关专家评审。

④学校召开专门会议审批、公布。

2.时间安排: 2021年3月26日12:00前各学院完成审核、考核评价将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并将《内蒙古农业大学2020引进优秀博士人才评议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renshichu9305@126.com邮箱。

3.报送纸质材料包括:①《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博士人才评议申请表》;②业绩成果相关佐证材料包括:论文收录证明、CSCD前10%证明等由图书馆开具或认定;主持过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专利证明由科技处认定;教材证明由教务处开具。③所在单位对每位申报人的考核评价意见及评分结果;④《学院2020年引进优秀博士人才评议情况汇总表》。

4.符合条件需要安置配偶工作的,请一并提供个人申请、配偶简历和佐证材料等。学校安置配偶工作按引进年度每年只进行一次,逾期不再安置。

三、评分说明

1.业绩成果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8日。

2.教育背景:硕博连读硕士期间也要加分。

3.论文:SCI论文按照中科院JCR大类分区进行加分。

4.著作、教材、译著、工具书:主编、副主编、参编如人数较多需按照参与人员进行平均加分。如:副主编2分,共有5位副主编,可得2/5分。

附件:

1.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博士人才评议申请表(电子版人事处网站可下载)

2.学院2020引进优秀博士人才评议情况汇总表(每单位填写一份,电子版人事处网站可下载。)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1年3月13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剩余计划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和相关要求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