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博士学位专任教师进入体检考察范围情况的公告(第三批)

添加时间:2023-11-28 15:22:45   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的公告》《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使用2023年“绿色通道”剩余计划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的公告》《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使用2023年“绿色通道”剩余计划引进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的公告(第二批)》规定,经过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职业素质及专业能力评议、面试等程序,学校党委会研究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见),现进行公告。

请按以下要求进行体检:

1、时间:2023年12月1日(周五)早7:30。

2、地点:华日健康体检(呼市赛罕区东影南路36号)。

3、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二寸照片一张(非电子照片)、口罩。

4、体检费:450元(体检时收取,尽量使用微信支付)。

5、体检前三日不要吃高糖类、高脂肪类食品,不要饮酒,防止影响检查结果。

6、体检前夜(20:00以后)请您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体检前8小时要禁水、禁食。

7、体检前最好不吃对肝肾有损害的药物。如患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体检当日早晨请勿服用任何药物(可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8、患有青光眼疾病者,体检当日请勿点眼药水,以免无法做眼底镜;配戴隐形眼镜的客户,请改戴普通眼镜接受检查,以免无法测试裸眼视力和矫正视力。

9、体检当天不要佩戴金属饰物,带有钻饰、金属扣的衣物也会影响结果的准确性。女性请勿穿着连体类衣物及长筒靴。

10、女性如在生理期,体检当天可不做尿检,生理期结束后,自行来体检中心补做该项目。如果已经怀孕,请即时告知体检大夫,避免进行X光检查和体检,暂保留体检资格,待产后补检并合格后进行下一阶段程序。

11、体检前先到前台登记,完毕后请将体检表交给登记台导检护士,以便帮助您检查是否有遗漏项目。

12、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将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附件:《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绿色通道”引进博士学位专任教师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3年11月27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使用2023年剩余计划公开招聘博士学位专任教师的公告(第三批)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学位专任教师进入体检考察范围情况的公告(第三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