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校内岗位变动聘任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7-06 16:56:24     浏览次数:[]

 

各处级单位:

学校拟开展对2019年上半年校内岗位变动人员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变动范围

2019630日之前发生下列情况的人员,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均可上报:

(一)2018年按“评聘结合”指标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且符合相应岗位聘任条件的人员

(二)2019年上半年新入职工作拟初次聘任的人员;

(三)符合《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暂行办法》(内农大校发〔201613号),拟缓聘岗位的人员;

(四)符合《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暂行办法》(内农大校发〔201613号),拟恢复岗位的人员;

(五)其他符合岗位聘任相关规定,拟变动岗位的人员。

二、聘任程序

(一)个人申请。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交所需材料;

(二)岗位聘任。各单位党政联席会议(领导班子会议)负责对本单位拟变动岗位人员情况进行审核,并将拟聘任结果在单位内部公示后上报人事处。

(三)审核备案。人事处对各单位上报的拟聘结果进行审核,符合聘任条件的予以审批备案。

(四)待遇兑现。人事处下发聘任文件,兑现相应岗位待遇。

三、材料要求

(一)拟变动岗位人员均须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岗位变动人员申请表》;

(二)攻读博士学位,且已毕业拟恢复岗位人员,须提供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拟恢复岗位人员须经本人申请,填写《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岗位聘任申请表》,所在单位同意并签署意见。

(三)各单位统一填写《新入职人员岗位初次聘任花名册》《2018年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岗位聘任花名册》《其他岗位变动人员聘用花名册》。

2019710日前将相关表格及附件材料一并报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电子版发至tana1975@126.com

附件:

1.内蒙古农业大学岗位变动人员申请表

2.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岗位聘任申请表

3.新入职人员岗位初次聘任花名册

4.2018年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岗位聘任花名册

5.其他岗位变动人员聘任花名册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976

 

 



上一条:关于协助更新和增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评审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