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12-24 11:07:00     浏览次数:[]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18]296号)精神,为做好2019年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网络学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学时和内容

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共30个学时,其中必修课为《专业技术人员健康中国知识读本》,共18个学时(含考试),另外12个学时应内容为当前国际国内社会经济发展形势选修课,学员可结合实际情况进行选学。公需科目选修课不考试,学习完成后学时数计入学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总学时。

二、培训时间和学习登录

有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登录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nmg.chinahrt.com)或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nm12333.cn)在线学习栏目进行学习,并务必于2019430日前完成相关科目的培训及考试。未完成2018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在此时间段进行补学。逾期不再开网,其他时间为网络维护时间,只能打印培训档案,请学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登录时请将单位名称写完整(如:内蒙古农业大学+所在单位全称)。

三、培训费用

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费按《关于核定内蒙古人事培训中心公务员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收费标准的函》(内发改费函[2014]483号)收取,30个学时75元。登录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进行缴费学习。

四、其他事宜

(一)专业技术人员均须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学员修完所学公需科目内容并且必修课考试通过后,下载打印培训档案,沿虚线裁剪成符合要求的尺寸,由学院统一交人事处。

(二)享受减免继续教育学时的专业技术人员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相关政策文件、管理办法、学习流程等在内蒙古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网上公布。

(四)在电脑网页版学习的基础上,学员还可以下载手机端,pad端融学App。用户用自己的用户名密码登录后,可以与电脑同步学习,支持下载课程、离线学习。

(五)为丰富学习内容,方便学员查询资料,在电脑端登陆后,学员可直接点击右侧国培图书馆、行业数据库(中国知网)、龙源期刊阅览室免费浏览和下载资料。

网络技术服务免费电话:4000666099;网络技术服务本地咨询电话:0471-4960287;内蒙古培训教育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471-6944663

五、时间安排

各单位请于2019510日前统一将本年度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档案、《减免继续教育学时花名册》、《继续教育培训花名册》报人事处。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对于提高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整体素质、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应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尽早部署,保证2019年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1.减免继续教育学时花名册

2.继续教育培训花名册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称改革工作领

导小组办公室 (代章)

                       2018122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校内岗位变动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