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剩余计划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和相关要求的公告

添加时间:2021-03-18 10:32:49   人事处德力格尔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2020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剩余计划继续引进的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初审、复审及职业素质、专业能力评议、面试等程序,现将进入体检范围人员进行公布,详见《内蒙古农业大学2020年通过“绿色通道”引进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剩余计划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附后)。

    公布后无异议人员按以下要求进行体检:

    1.时间:2021年3月19日(周五)早7:30。

    2.地点: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呼和浩特市大学东路83号,可乘33路、63路、88路、4路公交到达);体检中心在医院住院大楼二楼东侧。

    3.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二寸照片一张。

    4.体检费:400元(体检时由内蒙古国际蒙医院现场收取)。

    5.体检前三日不要吃高糖类、高脂肪类食品,不要饮酒,防止影响检查结果。

    6.体检前夜(20:00以后)请您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体检前8小时要禁水、禁食。

    7.体检前最好不吃对肝肾有损害的药物。如患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体检当日早晨请勿服用任何药物(可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8.患有青光眼疾病者,体检当日请勿点眼药水,以免无法做眼底镜;配戴隐形眼镜的客户,请改戴普通眼镜接受检查,以免无法测试眼压。

    9.体检当天不要佩戴金属饰物,带有钻饰、金属扣的衣物也会影响结果的准确性。女性请勿穿着连体类衣物及长筒靴。

    10.女性如在生理期,体检当天可不做尿检,生理期结束后,自行来体检中心补做该项目。如果已经怀孕,请即时告知体检大夫,避免进行X光检查和体检,暂保留体检资格,待产后补检并合格后进行下一阶段程序。

    11.体检完毕后请将体检表交给登记台导检护士,以便帮助您检查是否有遗漏项目。

    12.无故不按时参加体检,将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请有中、高风险旅居史人员严格按已公布的最新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咨询电话:0471-4316652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1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王园同志等2020年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校内岗位聘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引进优秀博士人才评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