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推广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单独申报评审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10-29 16:07:10     浏览次数:[]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为加强我校农业科技推广队伍建设,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专业能力、业绩水平和实际贡献等在职称评审中的评价,引导鼓励广大教师到农牧业生产第一线从事农业科技的普及、推广和应用工作,经学校职称改革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推广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单独申报评审,专门安排1个正高级指标和2个副高级指标。学校将组建推广系列初级评审委员会对参评教师的报送材料进行单独评审。评审工作严格按照《2018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通知》(内农大校发〔2018〕27号)相关规定执行。评审条件执行《内蒙古农业大学推广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试行)》(内农大校发〔2011〕18号)。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1日。

凡符合推广系列评审条件的教师,既可参加本单位分配指标内的正常评审,也可单独申报学校统一组织的推广系列评审。

请各单位及时向教职工传达本通知精神,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并将本单位推广系列教师申报材料于2018年11月1日前报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内蒙古农业大学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18年10月29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教职工各类证书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