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职工各类证书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10-10 10:20:29     浏览次数:[]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为解决自治区岗位聘任审核工作的需要,同时进一步完善我校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学校拟开展对教职工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和教师资格等证书的信息采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信息采集人员范围

我校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所有教职工均需参加信息采集,包括:在编在岗的全体教职工和由人事处统一聘用的编制外工作人员。2011年1月1日以后退休的教职工如以上证书有所变动也须参加信息采集。

二、信息采集内容

(一)学历信息

填写“入学年月”、“毕业年月”、“毕肄业学校或单位”、“所学专业”、“学制”和“学历”。

对于已填写的学习经历情况,在每一段学习经历已固化信息下面上传证书图片(支持JPG,JPEG,PNG类型),从大专学历起开始上传。对于新增的学历信息要同时填写和上传证书图片

(二)职称信息

填写“专业技术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级别”、“授予时间”、“发证单位”、“专业名称”、“管理号”和“证书编号”。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编号与上传图片必须一致,如有不一致,自治区岗位聘任审核工作不予通过,出现问题本人自负。每一阶段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情况应分别新增填写信息和上传图片(从中级填起)。

(三)工人等级信息

填写“工人技术工种”、“工人技术等级”、“证书编号”和“等级发证机关”。

(四)教师资格信息

“教师资格证种类”、“教师资格证号码”、“任教学科”、“证书颁发日期”和“颁发机构”。

三、信息采集流程

本次信息采集是通过校园网中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教职工信息变更”功能实现的,需要教职工上网登陆后自行填写上传。

1.登录办法

教职工登陆网址:http://ehall.imau.edu.cn/,也可进入内蒙古农业大学首页,用一站式登录进入“服务门户”登录。进入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维护。(附件1: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变更和维护操作手册)

2.信息填报

教职工进入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后,分别在“学历信息职称信息工人等级教师资格信息”变更四个模块内容,点击“新增和编辑”进行相关信息证书变更。人事处在此前固化的“基础信息”模块的内容不可修改。

相关要求

各单位须指定分管领导和信息审核员1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通过“人事管理信息系统”报上传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和工勤技能岗位等级等证书相关信息,审核确认本单位教职工采集的各项信息和上传证书扫描件如果工勤技术人员或退休人员确实无法自己操作系统填写和上传信息,请后勤管理处及其他相关单位指定专门工作人员开通权限帮助其统一填写和上传图片。

此次录入涉及教职工个人证件、证书等信息的准确性,必须由审核员校验教职工相关证件后再由教职工本人填写和上传证书扫描件

新增的学历信息模块,所在单位只审核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与填写、上传图片信息是否一致,人事处最终审核是否转入相关学籍档案进行登记备案作为依据,如未转入学籍档案等不予审核通过。

带星号为必填项,所有分项不得有空项(无相关内容必须选填“无”

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抓紧时间组织实施。填写过程中,对填报的信息有疑义的,请及时咨询。咨询电话:4309305(9305)

五、进度安排

1016日,各单位报送《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负责人和信息员名单》(详见附件2,报送邮箱:wh2012@imau.edu.cn(也可通过OA系统加附件报送)

1019日前各单位完成全校信息采集工作,各单位工作人员审核各单位教职工填报情况。

特此通知

 

附件:

1.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信息变更和维护操作手册

2.人事管理信息系统负责人和信息员名单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1010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推广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单独申报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职工因私出国(境)证照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