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招聘辅导员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添加时间:2018-04-18 15:59:00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招聘辅导员

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为做好2018年招聘辅导员面试有关工作,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本部)2018年招聘辅导员方案》,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业务素质、表达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   

    二、准考证打印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于2018年4月19日-21日登陆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面试时间:2018年4月22日上午。

    四、面试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博学楼,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五、面试程序及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凭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在7:30前

到达指定地点,接受封闭管理。凡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 在有关人员的监督下,工作人员组织应聘人员在“抽签室”进行抽签分组,并确定面试的先后顺序;按分组名单将应聘人员领入候考室,宣读《考场纪律》;应聘人员候考、按顺序面试。

(三)同一分组的应聘人员使用同一试题,并在同一考官组、连续时间内参加面试。 面试划定合格分数线75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视为面试未通过,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应聘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顺序逐个进入相应面试组参加面试,由主考官组织面试过程。每位应聘人员的准备及回答问题时间总共不超过10分钟。

(五)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做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六)公布成绩:一个考生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公布上一个考生的面试成绩。

(七)考生离场:主考官宣布成绩后,考生直接离开考场。

(八)从面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每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每组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范围。同一组按比例确定进入范围最后一位人选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全部进入范围。

(九)应聘“蒙汉兼通”岗位的须分别用蒙古语和汉语各回答有关问题;应聘非蒙汉兼通岗位的须用汉语回答问题。

学校人事处咨询电话:0471-4313499。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一八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条:2018年度公开招聘具有硕士学位专任教师简章 下一条:2018年招聘辅导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