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双创”政策实施情况调研评估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7-31 12:43:10     浏览次数:[]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根据《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双创”政策实施情况调研评估的通知》(内人社函〔2018〕151号)精神,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内人社发〔2017〕31号),对“双创”政策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评估。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如实填写《事业单位“双创”政策实施情况统计表》和《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请离岗创业情况统计表》,无此情况也要“零报告”。如有“双创”典型案例,请同时提供。

各单位务必于2018年8月3日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人事处专技科。

联系人:塔娜

联系电话:4316652(内线5652)

 箱:tana1975@126.com

附件:1. 事业单位“双创”政策实施情况统计表

2.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请离岗创业情况统计表

 

 

 

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年7月31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推广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单独申报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引进优秀博士人才确认层次及兑现相关待遇的通知

关闭